不經不覺,我們在一起已達十年了,200110月應該是我俩人生中最具戲劇化的月份,南轅北轍的兩個人從相識、相戀、結婚以至小宇的出生,我們經歷的以及面對的事情何奇的多,曾幾何時,每天都在盼望與期待我們相聚的光陰,時至今日,你的身影和氣味熟悉的圍繞在我四周,但是我仿佛還不能接受願望成真這句話,而且我變得愈來愈貪心了,貪心得要求你能聽懂我的心,變成我幻想中的那位白馬王子。

 

 

有人說距離能讓人擁有更多的想像空間,而戀愛中的人往往只看到美好的一面,沒錯,現在天天生活在一起,許多的問題漸漸浮現,你的善忘與粗枝大葉、你的不貼心與小孩子氣,有時候不滿總是掛在嘴邊,但最後我多半是選擇沉默,是我要求太多還是我忘了去看你美好的一面呢?不知道你又何曾想過同樣的問題,就像當年我們充滿默契的談戀愛一樣。

 

 

既然愛一個人就要接受他的全部,當初的你又怎麼想到我也會有讓人難以接受的脾氣;我也會失控的血併亂花錢;我也會懶惰而且我不會煮菜,但是你還是選擇了我,離鄉別井的去實現我的夢想,每次當我想到這裡,你的缺點也就變得很渺小,只要有你,我想我會更努力的讓自已變得更好,因為我偶爾還是會害怕你在我身邊這件事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仔餅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