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礙於無法照顧兩個小朋友的情況下, 今年5月決定放棄"烤餅大計劃"....

 

誰知道, 緣份的到來是擋也擋不住的, 六月中我發現又懷孕了...............................

 

連續兩個月都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因為洪仔餅一直報不到托兒所, 家裡才一個保姆怎麼帶兩個小朋友呢?

 

媽媽的腿不好又必需想辦法解決買菜的問題, 但是緣份天註定....

 

也感謝皇天不負有心人, 7月初上班時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說十月會有一個下午班的學位給我洪仔餅, 而且托兒所就剛好搬到我家隔壁! 最幸運的是托兒所姐姐說只要報了名, 明年就會保留一個全天的托位給我.....呵...有什麼比這種雪中送碳來得甜美??

 

現在, 為了解決媽媽買菜的問題, 我的家庭開銷又要再負擔多一筆費用, 就是先到私人托兒所報個上午班, 好讓把保姆抽掉幫我媽買菜, 但每個月的開銷又增加了很多,因為私人托兒所都很貴..

 

這樣子看來, 我大概還要辛苦個一年, 然後待洪仔餅到政府托兒所, 負擔才會稍稍減輕.

 

現在困擾解決了, 剩下的心情就拿來寄望肚子裡的小不點以後也會像洪仔餅一樣健康和乖巧好帶就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仔餅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