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不相瞞, 基於貓的懶惰本質, 本貓拖到現在才來更新我的BLOG,而這段似乎一轉眼的光陰, 我已真真正正成為兩個孩子的媽.


洪仔餅二號      

各位, 我是小小洪仔餅, 我已於二月十三日的清早七點三十二分出生了...........在我真正呼吸第一口氣之前, 我讓貓媽折騰痛苦了整整七小時, 比起我哥洪仔餅, 我讓我媽的痛苦才短了三小時而已(貓媽: 讓你辛苦了, 也許待在你肚子裡太舒服了吧)



洪仔餅二人組     

這是我剛生產完住院的時候自已用手機弄的, 最上面兩張是大兒子"洪仔餅", 下面三有載帽子的是小兒子"小小洪仔餅". 剛生產完被推出產院, 碰到我老公正要進產後護理室看我, 我問他覺得小兒子長得怎樣, 他回我說:[很可愛呀 ! 跟洪仔餅很像]......當下其實我自已不覺得他們兩個很像, 直到我在產後護理的病房翻弄手機, 正好還存有大兒子剛出生的照片.....嘩 ! 不得了, 真的很像. 於是在利用現在最流行的報喜工具FACEBOOK跟朋友報喜的同時也順便貼了這張照片........哈哈, 大家的回響都是一致的說" 太像了吧!"..............


不過, 自已是媽最清楚, 他們當然有分別, 大兒子眼睛鼻子超像我, 小兒子呢.........似乎沒那麼像, 隨著坐月子的一天又一天, 我還覺得他的眼睛日後會像我老公吧. 小兒子的鼻子比大兒子更高. 還有他們之間最大的分別是大兒子皮膚像我黑黑的, 小兒子皮膚就白裡透紅, 像老公. 


難兄難弟    

 

住院兩天後出院了, 第一件事當然讓他們兩兄弟來個見面禮啦. 也許之前懷孕期間, 隨著肚子愈來愈大, 我開始跟洪仔餅說肚子裡的BABY, 要他以後要疼弟弟, 洪仔餅似乎聽得懂. 會摸摸我肚子說BABY乖.

於是在出院回家那天, 特地要求他們來個合照留念一下. 哈哈....好可愛呀. 我相信等他們長大一定會感謝媽媽為他們留下這一幕. 


洪仔餅女生頭   昭baby時  a8a8dc0  

 

近幾天幫洪仔餅拍的照片.....因為坐月子沒空出去剪頭髮, 我跟洪仔餅兩頭髮都很長......坐滿月子沒幾天, 實在受不了, 自已先拿剪刀剪掉洪仔餅過長的流海....哈哈...不經意就變成了小女生頭囉...

 

 

 

說真旳, 他跟我小時候真的很像....哈哈. 我還有放兩張我小時候的照片比照比照, 怎麼樣?!  我和洪仔餅很像吧 ! 不過兒子們都很會挑, 他們的嘴都像老爸櫻桃小嘴性感的呢,,不要像我是香腸嘴大嬸 ,另外再附一張老公小時候的照片(現在還不知道怎麼編輯照片。。。遮住重要部位。。/ \")希望老公不要看到. 


鋒baby時  


3149e0  

 

再來, 這是女生頭的第二天終於帶洪仔餅去理髮, 他從出生到現在被帶去剪頭髮都很乖, 人家怎麼弄都沒問題, 從來不哭, 其他人看到都說洪仔餅怎麼那麼乖, 不怕剪頭髮, 不論是用剪刀剪還是小朋友最怕的電剪他都不怕. 哈哈

剪完頭髮本來我還怕他亂跑, 自已改天再自已一個人來剪我那見鬼的頭髮, 結果理髮師說沒關係, 他們幫我看一下, 叫我順便都理個髮, 哈, 他果然很乖的在我旁邊玩車吃餅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仔餅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