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上人妻之前, 血併的理由是--女為悅己者容, 而我必需讓那個傢伙知道我還有巿場價值,

當了人妻之後, 血併的理由是--不能讓婚後的自已成為黃臉婆, 人妻更要努力血併打扮自已增值加分,

當了人母之後, 血併的理由更紥實了--人家那麼幸苦經歷十級痛楚生了兩隻倒蛋鬼, 不血併打扮會提早衰老.


所以................這趟ANNA SUI母親節限量版彩妝盤我又入手了. 哈哈哈

薔薇之馨眼頰彩盤


事因是去百貨公司逛街挑選朋友的生日禮物, 不過這種舉動的結果通常是自己也買一堆(還好意思講出口)

看到ANNA SUI櫃上這盤眼影腮紅彩妝組, 配色吸引, 包裝不錯, 但就是覺得不像ANNA SUI平日的作風.

在櫃上輕輕一抺試色在手上, 不得了!

粉很細, 不飛粉, 很服貼, 配色超讚, 絶不是鬼打牆的粉紅, 紫, 藍, 大地色.


中間的金黃色和右側的酒紅棕已經擊中我的心窩, 第一格的彩藍色真的美得冒泡...

相信它三個顏色的眼影可以搭配出很多不同變化的眼妝呀..... ^^

由於眼妝配色已經很突出了, 所以搭配了偏自然感的啞光粉紅色腮紅....

最後, 當然是它保持了ANNA SUI一貫的花香..


至於壓倒我的最後一根稻草....竟然是它的價格, 才NT1250 !!

再看看它的容量, 三格眼影總共有7克, 腮紅則有4克... 是ANNA SUI佛心來了還是怎樣? C/P值也太高的一盤彩妝組了吧. 

IMG_5335

IMG_5337    

IMG_5338  

 

靠櫃當天為了搭配入會的點數和折扣, 我順道買了蝴蝶結眉粉和眼影提亮蜜eye brighter

買它的眉粉是由於早就聽聞它這款眉粉的評價, 再來當然是它的外型啦(稍後再發文比較我目前兩款愛將眉粉)

IMG_5339

ANNA SUI的亮眼蜜eye brighter, 也是這次無意中發現的, 近年愛上彩妝的我發現自已眼皮有時候太暗(鼻子過敏所致)

以致部份色調的眼影經常無法呈現心中的效果, 本來相中了LUNASOL的眼部打底, 但是它要價台幣1000元而讓我一直下不了手,


ANNA SUI的這亮眼蜜才不到台幣800, 不管是香味, 外型, 使用的方便性都更符合我的要求,

而且櫃姐說, 它們的亮眼蜜本身除了為眼臉提亮還可以讓眼影更顯色和持久呵.

對了, 當天我還買了一條睫毛打底膏噸貨, 目前手上總共有三支條睫毛打底膏, 價格ANNA SUI最高,但是效果最優的也是它.

睫毛是我每天彩妝的重點, 凡正手上的一條也用了很久了, 就多買一支備貨順便湊入會禮.



以下是滿額禮, 結帳時櫃姐突然拿出來嚇得我呢....是一枚仿牛仔布的中大型化妝包/收納包.

IMG_5342

 

由於它是仿牛仔褲的質料, 但表面卻不會像牛仔布一樣容易卡灰塵和彩妝的顏色, 是一大優點.

再來它的細緻部份也不馬老虎, 拉鍊有花花圖案.

IMG_5343

打開內側, 一個束帶的隔間, 另一側是可以放化妝棉等小東西的側間. 

IMG_5344     

IMG_5345  

東西才買回來沒幾天, 沒空發妝文, 彩妝技術亦不敢獻醜....

暫時寫到這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仔餅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