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日就算多忙沒空化妝出門, 一對經整理的眉毛已經能讓人看起來精神很多, 

所以在我來說, 最忙最槽糕的日子裡, 可以不化妝, 可以不上睫毛膏, 但是眉毛卻不能不整理呀 !!!!!!!!!!!


眉彩當中, 眉筆, 染眉膏, 眉粉, 眉gel(kate)我都試過, 最得我心的莫過於眉粉和kate的眉gel.


眉gel雖然持久且效果十分自然, 但是使用上必需扭開蓋子再以它專用稍硬的馬毛掃上色稍嫌麻煩, 

而且眉gel必需用稍硬的馬毛眉刷, 而稍硬的眉刷卻無法輕易描繪細長的眉尾(先天性缺陷).


眉粉雖然沒有眉gel持久性高, 但除此之外, 使用的方便性較眉gel高, 自然的效果亦不輸眉gel.

所以一直以來我的眉彩主要以眉粉或kate的眉gel為主. (有空再來談談kate的眉gel的好)


這次先來比較手上兩款眉粉愛將, 上面是入手的ANNA SUI. 下面是被我用到凹凹的sofina眉粉(可見我有多愛它)

IMG_5353

 

其實巿面上很優的眉粉不少, 隨便開架好幾款的眉粉不論顏色和持久度都已經很優, 價格還便宜多呢 !!

但為我會愛上手上這兩款呢? 原因主要是它們附帶的小工具, 一般開架的眉粉最大的缺點就是它們附的眉刷. 

尤其是用來描劃眉尾和眉峰的一端, 又粗又硬, 畫完老娘還要拿自已的專業眉刷或眉筆補畫, 煩死了 !!!!

也許你會問我, 這不等於為了它們附的眉刷而買眉粉嗎?? 你可以這麼說, 我不反對, 哈!

如果眉粉本身附帶的工具本身也很優, 每次上妝時就可以省掉很多時間, 亦能更快更輕易完成眉型的描畫.

而且每天都用到的眉粉們一定會遇到老娘需要出差出國把它們帶在身上的情況嘛, 

所以它們本身的眉粉掃好與不好是很重要的 !!!!!

IMG_5348

 

以下先來看看我的親密愛友人--Sofina小姐, 

說真的, 它的眉粉質地和持久性並沒有明顯的優於開架式眉粉, 有時候天氣太熱出油嚴重, 還會稍有脫妝旳風險.

但是, 她的掃刷卻是目前最好用且在專業化妝刷中找不到的尺寸! 

她是一支組合式的眉刷, 兩段單頭短刷接合成雙頭長梗的眉刷.

兩端大小不同, 功能不同的眉刷不論大小和設計都不得不給她一千個讚, 

細的那一頭用來描畫眉型眉峰和眉尾超級優, 毛質軟硬適用, 

寛的那一頭用來為眉毛上色, 毛質很軟很Q, 抓粉力剛剛好, 它的寛度剛好就是一般眉型的厚度, 一筆就能均勻上色. 

一細一寛兩段接合後的長度拿在手上就等同專櫃專業彩妝刷, 超好握的.


IMG_5350小的一頭

IMG_5351     寛的一頭

 

IMG_5352  

再來是ANNA SUI小姐, 她是這幾天才帶回家的, 

她不像sofina小姐具接合性眉刷, 她就像開架的一樣是短的雙頭眉刷,

不過她的兩端刷頭卻不輸sofina小姐, 一端是很扁很有彈性的刷頭, 另一端是大小剛好毛量適中的刷頭.

IMG_5357  

IMG_5356  

如果你問我她們兩者那個比較好, 我覺得各有各好, 刷具上兩者都有很優的設計, 但是硬要選我還是覺得SOFINA小姐的優勝, 

SOFINA小姐的接合式眉掃是目前我使用過最優的眉刷 ! 

不過粉質和持久性, ANNA SUI小姐則優於SOFINA了, 當日在櫃上畫在手上試色, 再用手揉都擦不掉 ! 

回家試畫眉上, 晚上都沒有一點溶掉脫色的問題, 重點是...它的香味讓我心情很好. 

再來, 外型設計....不用講也知道ANNA SUI小姐大勝啦(雖則我選中她們並不是以貌取人), 但硬要比也得要提一下的. 


最後補充一下, 我看網路上很多人都是買ANNA SUI #03最深色, 大家的理由是因為髮色偏深/沒有染髮.

不過在我來說, 我也是全黑頭髮的, 但是我個人會偏向於眉色稍稍輕一點, 可以讓妝容看起來較溫柔.

所以我的眉彩都挑咖啡色/棕色為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仔餅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