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我應該這樣, 又有人說我應該那樣;

似乎我做的都不合別人的心意,

我有想過, 也許對自已有自信一點,

我才不會太容易被一些風吹草動所影響;

事實上, 別人的建言我真的有去接受,

問題是我太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

或許我是一個毫無自我的人,

缺乏自信的後果是容易受到一些不一定對的意見所影響.

 

或許我該對自已有信心一點,

別人如何看自已, 不是一言半句可以化解,

消極一點就是什麼都別管,

說是這樣說, 我是否能夠做得到, 似乎並不樂觀.

 

當一個人被殘忍的標籤化之後

就不能期求能夠得到禮待,

也難怪總是有人愛整天載著面具,

不願意面對真實的自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仔餅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