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 我常常期待長大後的自已,

例如長大後的身高, 容貌, 職業之如此類的問題,

流金歲月, 我沒有再長高, 不是舞蹈家也不是畫家, 容貌尚可, 

不過, 我居然擁有自已的房子, 有穩定的工作, 同時亦嫁為人婦,

一切都是命中註定的結果?

 

十年, 我經歷了瘋狂的歲月, 迷失在自我掌控的空間,

我以為再也不會回來, 否則痛苦只會不段的蔓延,

直到深夜的來臨, 平淡的愛喚醒了瘋狂的夢,

夢的消逝伴隨著更多的嘆息,

原來, 時間就這麼一回事,

它並沒有離開我, 而痛苦只不過是人生的點綴,

沒嚐過痛苦的人永遠不知道快樂的滋味,

不經歷失敗的人永遠得不到成功的喜悅,

我, 不想再為了不開心的小事而浪費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仔餅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