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 上天為我安排了一段密集的旅程,

6月1日下班後, 按照過往的習慣, 回家準備到機場辦理出境手續,

坐飛機已經成為生活的習慣, 感覺台灣已經成為我的第二個家了.

抵達台灣不到二十四個小時, 我已經置身婚紗公司, 為重新的拍輯工作作好準備,

重新拍一輯讓自已不會後悔的婚紗照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

不過心底裡, 還是不斷的回想著"重拍"兩個字,

丟了錢是小事, 丟了心情就真的不好了.

 

原本以為自已可以盡量去避免因為拍婚紗照而花大量的金錢,

到頭來還是得要花上一筆不少的金額,

 

我承認這趟婚紗照完全能滿足一個女人心底渴求的夢想,

但是, 從實際面來說, 我卻是感到十分的愧疚,

感覺大家都擔心婚紗照拍得我不滿意而盡量要求公司提供比較好的配套,

結果, 預期的完美作品賠上不少的金錢.

無疑這是我心裡的一條小小的刺.

 

完成婚紗照拍攝之後, 我們隨即前往日本北陸旅行,

由於事前工作繁忙, 我們根本無瑕去了解這趟旅行的行程,

反正就是跟著大家玩就對了,

 

行程沒有讓我們失望, 看到日本鄉間彷如世外桃園的美景,

整個旅程就是感受著日本民族對生活的用心和執著,

打從2005年首次踏足日本之後, 我們已經深深的被日本人的生活文化所感動.

 

十天的行程, 豐富得讓人來不及整理心情時, 卻又回到枯燥的工作崗位去了.

嗯, 沒辦法啦, 不工作賺錢, 怎麼彌補拍婚紗照的花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仔餅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