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我已經放開不管了, 你就不要再來干擾我,

 

如果你認為你已經做了很多的事很努力, 我會肯定你的,

 

但請你不要否定別人做過更多的事, 這是一種不尊重你自已行為

 

討好對自已有利的人, 是一種生存方式, 也是你的本能.

 

只要不傷害別人, 亦無大錯,

 

 

 

一個人, 不曾考慮他人的感受,

 

將自已的任性無限放大, 在自已認為好玩的時候道出自已認為可以說的話,

 

視別人的情緒為過份嚴厲的責備, 自已永遠都不會與犯錯扯上任何關係,

 

在我的字典中, 你的人格評價與修養應有所保留,

 

 

 

評價一個人是看她的內心, 而不是表面的光鮮亮麗.

 

今天的憤怒無疑是對自已的一種傷害, 但同樣是一次成長,

 

我會學到更進一步保護自已. 認清誰是好人, 誰是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仔餅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