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這裡說的重新開始不是什麼人生大道理,我只是最近迷上台灣一部偶像劇,並開始想要了解劇中某些主角的背景,無意中看到其中宥勝的布落格,真的很有意思,他的風格我很喜歡,為此,又激發了我想要重新透過寫佈落格記錄生活的行動,雖然這個舉動早就開始,但是自從結婚生小孩之後,我的生活變得既忙碼又豐富,幾乎天天都有新鮮事,那來的時間呀?頭一回,一天又過去了,新鮮事變了舊話,如果真的要把每天的事都記錄下來,我想我都不做工作了,我能做的只有盡量擠出那麼一點時間記錄我的生活。

 

 

記得大概兩年前,因為一場辦公室政治,我幾乎沒有一天有心做事,我將我的心情和想法通通寫進我的佈落格,予其說是寫進佈落格,不如說是丟進佈落格,那些事情和心情直到今天我都不想去回想,實在太痛苦難受了,也許我就是那麼一個不適合在這種氛圍下生存的人,也許正因為這樣,2009年年底我被調派到別的地方工作,也許這是個好安排也說不定,至少我目前不需要為了這些我無法處理的人際關係搞得神神經經的。

 

 

這就當作是給自已的一份禮物,感謝那些傷害過我的人,感恩那些一直無怨給我幫助的好朋友,還有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男人,大洪與小洪,沒有你們,我應該無法生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仔餅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