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大女人? 什麼是大男人? 其實大女人大男人不可以相愛嗎?

 

獨立, 能力強, 有自信, 有主見, 喜歡發號司令, 主持大局的女人或男人, 可以說是大女人或大男人吧. 我是這麼想的. 但我壓根兒不認為世界上有真正的大女人和大男人,  只有真女人和真男人. 兩性之間本來就有互相依靠的部份, 互有不足,  取長補短. 所謂的女性主義, 也不過是一項宣告兩性地位和權力平等的意識. 

 

只是可是有些人, 偏偏喜歡挑戰難度, 自築圍牆, 劃地自封,將古老時代的霸權主義幻想是大女人或大男人的特質, 明明稱不上所謂的大女大或大男人, 純粹只是自視過高和自我中心過強, 喜歡欺壓別人以特顯自已的地位, 這些人其實只是一個大號的小朋友. 還未學會愛的包容和付出的人, 不可能是大女人和大男人.  

 

愛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不管愛的人是誰, 愛始終如一, 永恆不變, 那怕深愛的人已另結身歡, 年華老去, 甚至愛的是一隻小動物, 一個相同性別的人, 或者一個不存在的人. 承認愛是敢愛, 敢愛的人才能明白愛, 用適當的方式付出愛, 才能體會愛.

 

不過仍然有很多人因為一次的誤會, 大家各奔東西, 不相往來, 恩段義絶. 何必呢? 我相信, 愛仍然存在, 只是有時候我們不願意去面對, 不願意承認, 心裡仍然有愛. 於是很多人都錯過了, 應該去愛的機會, 任由愛在生命中流逝,  也許自到某一天, 頓然覺悟, 慨嘆愛已成往事.

如果每個人都明白愛, 包容和體諒, 又何需驅分誰是大女人和大男人?  

 

不管你是誰, 我們相愛吧! 這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

 

我是一隻敢愛的貓貓, 雖然我有時會稍為鴨霸一點~' '~ 不過心地善良, 算是可愛的(牽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仔餅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