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曾經說過, 他女兒最大的問題就是太重感情, 很多事情都放不下

是的, 許多生命裡不開心的事情, 我往往需要花上比別人多幾倍的時間去淡化.

過去是這樣, 目前也是這樣, 相信將來也是.

我承認, 也吘我最大的缺點就是重情, 感情豐富, 芝麻小事都可以看得很重大.

 

到底, 什麼時候, 我才可以有所成長, 對一些無可奈何, 無何補救, 無法達成的事, 看得輕鬆點呢 ?

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做到如此, 我會否變了另一個我?

人總是矛盾的, 明明知道應該怎樣去做, 但又害怕改變, 害怕面對陌生的一切, 害怕重新面對問題,

 

希望所有人, 都找到最合適的方式, 活出精彩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仔餅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