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我總覺得貓貓是被受上天眷顧的, 身為一隻平平無奇的小貓咪, 能夠得到上天這樣的厚待, 我還能埋怨什麼呢 ?

每當貓貓陷入了低迷失望, 病入膏肓的時候, 上天總會安排一些機遇, 為貓貓解毒.Image

今天無意中看到有人在討論區寫下自已不幸的遭遇. 概嘆人性的黑暗面, 她的失望以及極端的看法, 不單止沒有人去反駁她, 反而得到許多有心人交出同情和諒解的關懷, 相信不單只當事人, 連無意路過的貓貓也得到不少的啟發.

不可否認, 哪些肺苦之言早已聽過不少篇, 只是懶惰的我將它們丟到一旁, 從未認真體會.如今, 就當作是貓貓一生當中遇到的一次小小的霉運, 運氣不好時, 總是禍不單行, 什麼事都會跟著貓尾巴跑,

倒楣的事形形式式, 那怕是蒙上不白之冤, 既然如此, 亦不必忙於洗刷, 終有一天會水落石出的, 即便没有水落石出,只要問心無愧,別人的責難就不必太在意了。至於別人怎麼想,那也由他們去囉!相信只要是人,都必定會經歷到含冤莫白的事。 更何況我只是一隻並不起眼的小貓咪...

貓貓覺得, 霉運也好, 好運也好, 都是一種轉機,不必患得患失,用平常心看待,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旦夕禍福, 花有花開花落,海水也有潮來潮去,人生的起起落落也是很正常的,只是當時的心情令人神傷罷了!

我想, 也許我之前的運氣太好, 福氣太多了, 總會招來妒忌的. 好, 這陣子的霉運送你好了, 貓貓福氣多的是 ! Image

從今天起, 貓貓要將那些害我不開心的人或事都一併視為一隻油油膩膩的大豬腳! 只不過是一隻豬腳而已, 傷不到貓貓我的!Image

加油, 振作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仔餅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