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整一個星期讓自已靜止在書本上的文字上, 嘗試藉由文字淨化雜亂的思緒,  很久很久沒有這樣做了, 同時, 亦學習慢慢抽離自已對某個關係的投入,  將自已的位置往後退移10厘米, 在不同的角度我看到許多的人生百態.  




      還是那一句, 我是幸福的, 縱然我並不富有, 沒有美麗的外表, 深厚的學歷, 聰明體貼的男友...但是我目前擁有的一切卻令我覺得很富足, 只因我可以經歷人生, 平淡中尋找快樂, 這就是所謂知足常樂的體驗嗎? 太執著於令自已有別於他人, 到底都不是一件好事.

      回頭看看, 與我擦身而過的人有多少? 至今仍然聯絡的又有多少? 往往自已當初認為不可能長久的朋友反而是今天一路走來長伴左右, 成為最了解最關心我的人, 而那些被我列入致友和終生伴侶的人, 卻只是過眼雲煙. 人生就是這樣平淡中充滿驚奇, 永遠無法預測下一秒會有什麼稀奇古怪的事出現. 這就是上天給予貓貓的最大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仔餅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