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黃色的沙灘, 綿花糖的白雲, 廣闊的天空, 鹹鹹的海風迎面吹來,

我穿著性感的比堅尼泳衣, 趟在棕櫚樹下的吊床上

品嚐一杯冰涼透心的薄荷雜飲,

這是多麼令人神往的情景呀,

 

過不了幾天, 本小姐將玉步前往美麗的沙巴.

想到東南亞, 好像還是我第一次踏足的地方,

不多不少會有種神秘感吸引著我,  

 

在沉悶的工作環境待久了,

真的很想往最遠的地方跑, 我不想再藉購物來放鬆自已,

我想和自已的好朋友, 沐浴在美麗的陽光與海灘之中,

一起踏入前所未見的熱帶雨林, 尋找世上最大的花朵,

然後吸進更多的酚多精, 將身上的沉重遺留給大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仔餅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