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就15週了, 過了這個星期就16週了耶..

今天又去衛生中心覆診了,

體重怎麼都沒什麼改變呢?

小腹明明有一丁點的料了, 但是模模又似乎是貓本身的小小肥肚腩而已,

貓BB呢???還是沒有實在感, 晚上用手摸摸下腹,

嗯...小小半顆芒果似的, 有時候偏中間一點, 有時候偏右邊一點.

睡醒呢, 很漲呵 !!!!!!!!!!!!嘩, 害我高興的以為一夜之間長大那麼多,

原來....只是貓還沒去小便.., 小便完, 又回復小小小的感覺了.

 

今天醫生幫我用尺量一下肚子, 她說有變大呵, 但我感覺不出來,

我猜是幾公分與幾微分的差距吧.. 反正醫生說OK就好了啦,

她說看如果我不是因為孕吐吐掉營養或者是沒食欲吸收不到營養,

那問題只可能是貓BB胃口很大, 消耗也很大, 所以我的體重沒改變..

 

不過說真的, 我不想刻意去吃太多, 反正餓了就吃, 盡量吃營養的和貓BB需要的營養

反正, 我發現目前我愛吃又能吃的食物種類不多.

貓BB, 你就體諒你媽媽一點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仔餅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