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  總是充滿許多的意外和驚喜,

稍一分心, 一個有意義的週未就此渡過,

 

事實與預料的結果有時真的差蠻遠的,

預料中政治味極濃的辦公室晚餐, 意外地發現了許多的驚喜,

雖然有些人事物已不復往, 但當前的景象亦未必如想像中的壞,

 

預料中極之平凡的週六, 卻意外地收到四張免費電影票,

在親朋好友的倍伴下觀賞了一部有趣的卡通電影,

事實說明了每個人都有其專屬的生活模式, 真正的答案交給真心交往的朋友,

生活的過客眼中看到了什麼, 又有誰可以干預?

 

預料中在電動遊戲中渡過的週日, 卻意外地有家人到訪, 

小孩子的笑聲彌漫著整個下午,

 

想著想著, 我的重心, 我的朋友, 我的親人, 我的愛人,

仍然不變的圍繞著我, 他們的存在再一次向我保証了自已並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仔餅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