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自已算錯了, 這個星期才是12週..嘻嘻

今天去衛生中心聽心跳. 但是....

怎麼只聽到SU SU聽, 醫生說那是胎盤血流的聲音, 貓BB太小隻, 或許游來游去, 或許滾來滾去

就是聽不到心跳, 醫生說她有聽到一下之後就不見了,

嚇死了...我趕緊問醫生.

醫生說沒事, 可能他的心太小一點了, 加上他又閃來閃去的, 聽到胎盤血流聲就OK了.

要看個明白就要等下星期照超聲波看看他到底在裡面幹嘛了, 才三個月大就會耍脾氣了嗎?

 

接下來呢, 從上個月體檢後一個月以來, 沒有變胖還變瘦了呢, 少少啦, 但護士就叮了我一下.

血壓真的如醫生講的, 懷孕後只會變得更低, 使血壓本來就低的我...就愈來愈低了-->最新指數 94/57( 正常至少要100/60以上)

 

結果呢, 醫生開玩笑跟我說,再瘦要開消化劑給我...沒那麼嚴重吧, 我只是在這段期間有那麼(少少)的挑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仔餅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