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只不過是為了賭一口氣,為了似乎失衡的態度而賭氣。想到逆來順受,我想我可以做得到,只是不想再進一步的包容對方的橫蠻和無禮。對方口中的不尊重三個字就如鏡像倒映在她自已的行為之上,沒有理據也沒有結論,如果我是一個不講理的野蠻人,那麼對方就是失控的獸,毫無道理,目中無人,眼中只有自已的生活方式。雙方沒有一個人願意退下火線,沒有一個人願意退讓一步,惡,就像乒乓球一樣往復來回,似乎沒有結束的一日。

      善惡輪迴,事實,這樣的賭氣對大家毫無好處,我心笑了,看到對方憎寧的面容,似要將我撕碎毁滅,一刻間化身審判官,對我作出有如命令、指示、栽決的哮叫,我希望可以輕如易舉平息這件事,而道德卻叫我做出如此愚蠢的反抗,其實我一點力氣都沒有,我會這麼的賭氣,不是愚蠢就是玩命。

       為了這件蠢事,我傻笑了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仔餅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