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自已好像遺忘了這個BLOG似的, 沒什麼動力上來寫東西,

也許心裡沒什麼好想的, 一切從簡, 頭惱簡單得什麼都不想去想,

連多寫兩個字都懶, 尤其是工作上的鎖碎事和小人,

反正一下子就一週了, 多想也無謂,

手邊可用的資源就那麼多, 意見提出過了, 老闆就是不太想要關心這一塊, 算了吧 !

更何況有些人明明就是有私心, 算是我多心好了, 但不幸地要跟他共事就只能算是自已的"萬幸"吧...

有時跟他交待的事, 往往石沉大海, 他有他的忙, 我有我的等, 沒有一個人搞得懂他在忙什麼,

好像我們是兩個不同部門工作的人,

總而言之, 做好自已的本份吧, 我對這工作已沒什麼期待, 平平安安就好,

 

有一些人就是喜歡看貶別人, 自信心滿分, 他的想法我才不管, 可以的話最好不要想起我,

我只是不想作為別人沒空時才免強找來當個半途出家的和尚, 然後再任由你用嚴厲的標準評價一翻,

我不會因為別人的一句話而懷疑自已的能力, 尤其是那些從一開始就對我心存成見的人,

 

自從進入了這家"大機構"之後, 才不過三四年, 怎麼覺得自已變了很多,

像個愈來愈懂得隱藏和保持沉默的人,

難聽講, 算是城府變深了嗎, 哈哈, 也許是的, 否則又怎麼能夠在這複雜的社會生存下去呢,

...今天的感想到此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仔餅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