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問問上天,這是否你故意安排給我承受的磨練呢?還是你刻意地讓我從他身上看到了我所應該學會長大的問題,人生裡多少事情不可能都是配合著我們的理想而完美設計,我們一再強求環境的配合,結果只會讓那使人痛苦難耐的環境依舊存在。


到底,直到什麼時候他才會真正的長大成熟,而不是一味的以自我為中心,捽破的燈終究沒辦法修補,失去的金錢或物質亦不可能時光倒流回復原狀,心裡的傷痕亦會或多或少殘留不去。


今天我們失去的不僅是一盞價值四千台幣的燈飾,而是我對他的一份耐性,凡事應先往他人著想,耐心的想想身邊人的所缺和所需,多花點心想反省自已一直以來所疏忽的人事物,如果能做到這樣,我們還有心思去抱怨嗎?


到目前為止,他,一個三十出頭的大孩子,心裡裡仍然只有他自已,所思所想所行皆離不開自已的感受和需要,我擔心的不只有他,還同樣擔心著我所期待的小生命,此時此刻又是不是適合讓他踏進這個尚不成熟的小家庭呢?


 


~~當你咆哮著你需要更多的空間;


~~我發覺我亦不期然地咆哮、哭泣;


~~為了微小的事情,我們各不相讓;

~~最後的勝利者竟然是那不切實際的自我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仔餅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