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經不覺就 11週了嗎? 好像才那麼一點肚腩而已呢?不過下腹又好像微微的脹硬....

上網查一下:

懷孕十二週,寶寶看起來已像個小人兒,有完全成形的臉,有著清楚可辨的五官,眼睛長在兩側,眼皮緊閉著。手腳也開始活動了 , 手指和腳趾愈加明顯,也長出指甲了。皮膚呈紅色、半透明。主要器官已發育完成,不過還沒開始運作:
心臟會將血流輸送到身體各部位。胃已形成,卵巢和睪丸已就定位,不過外在性器官仍在成形中。

嘩 !!  有手有腳了呢, 不再只是一尾草屐虫的模樣了呢 ? 哈哈哈, 9月3日要去給你拍照了, 到時記得動動手跟我揮揮手呀 !


貓貓現況報告: 到目前為此, 還蠻感謝老天對我的照顧, 沒嘔吐, 只是胃不停脹氣, 吃一點就脹到像汽球一樣痛, 然後整個人變得很累很愛睡, 相當的挑食, 沒有大食大喝, 吃飽就好, 反到有人說我瘦了, 身份與地位頓時連跳幾級, 呵呵, 至於心情麻 , 倒沒有情緒大起大落呢, 反而覺得自已變溫柔了(身份變得尊貴自然要擺一下架子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仔餅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