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反應很大呵,突然間會變得沒有食慾,其實自從懷孕食慾都不大,除非有中了我的胃口,否則我幾乎都不大感覺到肚子餓,有時候真的早上食完早餐之後就不怎麼想食東西了。再來好幾晚都作惡夢和怪夢,睡到一半會醒來,奇怪,最近心情很平靜呀 ? 還有呢,最近會突然閃一閃頭暈眼花,平常都不怎麼愛吃甜食的我,也得準備了一點糖果放身上了。


 


再來,肚子明顯的鼓起來了,量一量也有28吋了,咪咪已經跳兩級了,公貓看到我就說覺得我愈來愈像天線寶寶,就是肚子大大、頭小小、四肢短短,然後會嘰嘰呱呱說話的外星人,真是的,我可是付出很大的耶 !


 


胎教從16週開始就準備了古曲音樂在睡前聽,看一下喜歡看的書,目前喜歡看文法書(有點奇怪呵!),剛開始公貓會不習慣,但後來也不能不接受了啦,貓BB要聽的嘛,而這週呢也開始感覺有胎動了,我真的有輕微感覺到的,但公貓就老是太心急,手掃來掃去然後就說沒有,根本就是沒耐性嘛。


 


再過兩週就體檢了和掃瞄了,期待呵 ! 算一算再等待 三四個月就可以生了呢, 其實時間過得真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仔餅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