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經不覺就渡過了18週了, 肚子也開始大起來了, 肚子漲漲鼓鼓的, 有了很多的實在感.

而最特別的呢, 是好像感覺到所謂的胎動了 !!

怎麼說, 那感覺只輕輕的, 隨機的, 一閃一閃的, 有泡泡在肚子裡滾動, 到了晚上, 感覺就更明顯了,

曾經試過在肚臍下方由右至左被輕輕劃過一下, 也試過蹲下時, 可能貓BB覺得被我夾到了,

肚子裡好像有一團東西逗動了一下, 蠻好笑的.

 

不過我還是不太敢去確認這是百分之百的胎動, 但根據資料, 現在又似乎處於可感胎動時期..

一切順其自然吧.

 

胎兒懂得把指頭塞進口裏!  胎兒現在有20厘米(8吋)長及200克(7安士)重,它要比胎盤還重,而且把子宮的頂部推向你的恥骨和臍之間。  你會開始感受到胎兒在肚子裏起起伏伏。因為它正在伸展身軀和四肢,而且還能啜姆指呢!  它對於你的心跳聲和消化系統發出的喀喀聲都特別敏感,對於你體外的聲音也開始有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仔餅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