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格來說, 出差多半為了完成工作任務,

這次"有幸"出差香港三天半, 參加一個國際廢棄物處理研討會,

 

我的任務是.............

嗯, 當個不能自主的聽眾, 接受日以繼夜的疲勞折磨,

早上七點半起床後由九點到達會場到下午五點半,

我就那麼似乎投入地寧聽一個又一個悶蛋研究演說,

部門說這算是員工培訓, 培訓什麼呢?

大概是臨場的英語聽力會有所提昇,

其他如專業知識以及最新的技術採討等等,

我才不相信光去聽一個長達三天半, 30小時, 每篇演說不過20鐘的研討會對我的工作有何效益.

予其說為了探討目前最新的技術知識, 帶回公司可有助於發展新的工作計劃,

不如說讓我來當個機械秘書, 出差回來還要不停翻閱那本又厚又重的論文摘要選寫報告,

沒辦法了, 誰叫我地位低微, 抄抄寫寫, 被厭棄, 然後冠到別人的功績上, 這都是我的工作.

 

好吧, 總算讓我知道了一些當今最新的技術研究, 又如何?

主子真的會好好因應目前的問題檢討自已嗎?

 

<老闆永遠是對的> --打工仔永恆不變的戒條和忠告

 

總結: 放開悶蛋出差不談, 幸好可以好好利用出差的空檔去跟朋友和姐姐見面, 這些出差的討厭指數才可稍稍降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仔餅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