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真的覺得很無言,這麼大一個人了,到底是被他家裡竉得太過還是個性的問題呢?又還是是我太多事或要求太多了,有些事替他週詳得太過結果累的只有自己知道?忙過了,煩惱過了,也操心過了,結果未必得到想像中的回報,他亦未必感覺得到,甚至會依賴了別人的包容。我知道既然付出是不求回報的,就不該心底裡要求太多,但有時真的累了,會有種不想再理他的衡動,好心的安慰他鼓勵他,但他的心裡只想著他自已,完全忘記了自已是多麼的幸運和幸福,一切都有人在背後默默的安排好,也許我真的過度的竉他了,就像家裡的小狗習慣了美味的狗罐頭,就變理所當然的挑食物。

怎麼了,我怎麼把他跟小狗聯想在一起了…….但如果他像小狗般忠誠和熱情的對待我,也算不錯吧..

許多時候,好心的給予建議換來冷冷的自我中心,很受傷的,我會問自已又是否得到了應有的幸福呢?呆呆的站在那裡,好氣自已呵,是我自作自受了嗎?他為了我離鄉別井,我也很希望在他的新生活中不至於比原來的生活相差太多,找到有興趣又能學以至用的工作,這就是我目前最大最大的……….生活目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仔餅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