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劉德華迷, 也不大認識喻可欣,

只是最近透過新聞媒體關注到, 原來能迷到劉德華這個萬人迷, 除了為人所知的朱麗倩, 還曾經有一個叫喻可欣的女明星.

她是劉德華唯一公開承認過的女友, 而劉德華的戀愛史亦令人驚嘆這個大眾情人的感情蠻專一的,

再怎樣也好, 兩個情投意合的人走在一起是一件令人欣喜的事, 不管背後經歷了多少風雨, 不管最後的結果如何,

能有緣相愛本身就是一件幸運和幸福的事.

關於他最近的新聞, 我比較留意"喻可欣"這個人, 原因是她的行徑和思想實在令我好奇,

 

都多少個年頭了, 算一算也有二十年以上了吧, 不管誰對誰錯, 曾經互相擁有過對方的日子是值得珍藏心底的.

既然對方早就離開了, 二十個年頭都不能讓自已清醒嗎 ?還何苦去一而再的把兩個人共築的一切暴露給全世界呢?

我會想, 如果對方不是劉德華, 或者當年自從他們分手後, 劉德華事業一落千丈並輪為普通的巿井流民, 今天的喻可欣

還會不會跳出來大聲責怪劉德華負了自已廿年的心, 並不停緬懷兩個人過去的私密關係呢?

 

每個人都要為自已每一步負責, 當年到底他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以致兩個人最終分手, 真相只有他們兩個人知道.

今天對方貴為一代影壇的天王了, 有名氣了, 心裡那酸酸的不甘心便隨之而折磨著自已, 不停告訴自已, 我才是最好的,

我才是劉德華應該愛著的那個喻可欣, 有用嗎? 也許這位一代的天王負了自已的心, 但自已的 青春歲月和美麗人生卻是敗在

自已的手上.

 

一個人的價值不應該受另一個人支配, 眼前的幸福不是必然的, 自已花了多少力氣去愛一個人, 亦不可能要求同樣的回報.

一心想要嫁給有錢人當富太太, 一旦對方遇到不幸, 破產了, 殘廢了, 你還愛他嗎?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 那恭喜你, 你是真正懂得何謂愛的幸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仔餅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