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面對人生一個又一個的階段,懷孕是一件讓人喜悅的事,但接下來,卻因為懷孕而衍生許多大大小小的問題,就說說最近僱用家庭傭工的問題好了,辛辛苦苦辦來了一個家庭傭工,受著家人的壓力,不得不請指定人選,好了,請到了,但這工人就像吃了金丹一樣,一心想著我們不會辭掉她,對我們提出的要求愈來愈多了,不願意待在我們家裡,心裡都往外面的朋友飄,而最大的問題是家裡的男主人不聞不問,沒有幫忙辦理工人事情,也沒耐心跟我討論問題,問題明明擺在眼前,但又不讓我辭掉她,我真的再也容忍不下去了。大著肚子還要跑東跑西去辦手續,還有辭掉工人和請新工人的壓力,是不是我這時期該承受的呢,就像當天辦理結婚的事情,累的好像只有我一個人,他心裡都想到自已的問題,從來沒有幫我分擔兩個人之間共同的問題,難道真的要家裡被盜取一空,或者小孩被工人如何對待的時候才來醒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仔餅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