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辦家傭的事搞得自已壓力愈來愈大,心想我又何苦呢?才不過一個付錢請她回來做事的外人,為什麼公貓會為了這件事讓我心情不好呢?現在我都很少很少發脾氣或心情不好,也可以說幾乎都沒有壓力,所以平日都乖乖的待在家裡,看個電視劇就跑去甜睡了,而最近的事真的搞得我壓力開始上升,開始想去購物減壓,睡眠品質亦不好,男人呀,有時候是不是應該想想家庭誰什麼是最重要呢?也許工人不是真的如想像中的壞,就算是我看她不順眼好了,也只不過一個外人,辭掉換過就好了,怎麼看事情總是忽略自已身邊最親的人的需要呢?


 


公貓的優點也是他的缺點,太容易相信別人卻少有相信自已身邊最親的人,我給的建議往往不會採信,朋友叫他幫忙買個東西,義不容辭,我呢?就只有不斷的挑剔,自作主張丟我的東西,迫我的東西讓位子給他,漸漸的,我變得很不喜歡他在澳門的朋友,對不起,我真的無法接受他們的相處模式,我不想每次出外吃飯都是吃火鍋,那怕我已跟公貓說我身體不適不能吃燥熱的,還是千篇一律的火鍋,要不然就跟他朋友約去吃麵,自已騎車很爽很方便,我就要一個人大肚子坐公車,到站了,他跟我說他們吃完了,我什麼都沒吃!!!!! 不然呢,他每次回台灣找他的朋友都那麼的熱烈熱情,本應該是他打電話問候關心我一下的,到頭來是我打給他,然後接到電話那頭說請你不要打擾我的假期幹!


 


所以我也不會客氣,我一點都不想招待他在澳門的朋友,對不起,這是發自內心的討厭和不爽。


 


好了,直到我懷孕五個月了,肚子有大起來了,肚子痛又腰酸背痛了,醫生說我子宮敏感要小心出血,還要吃安胎藥了,公貓才變得比較關心我一點,但他是關心肚子裡的bb還是關心我呢還是尚有懷疑。


 


而現在才關心我好一點不到一個月,又為了工人的事讓我不開心,我已經無怨的跑腿去辦工人的証件,也順著他和我媽的意思,一次又一次給忍讓和給工人機會,跟他說巿面上有問題的工人很多,不得不提防,小心自已的財物,讓個攝錄機以後可以看一下baby被帶得怎麼樣,又來了,我被想像成一個後母一樣的壞,叫他不要錢包到處放,就說我多心小心眼,經我親手點算的錢真的短少不見了,還是那麼大拉拉的包庇工人,說是我數錯錢,說是我叫他東西要放好才會弄丟, 如果他東西還是亂放反而不會不見,這是什麼思維呀!\ /” 我可以有千千萬萬個理由懷疑我老公對我不忠呀,我想任何一個女人聽到自已的老公說我驚告你不能辭掉工人這句話也會有這種想法,抱歉,就算是我小心眼,是我多心,我就是不喜歡這個工人好不好,那為什麼還要老是為了同樣的我一再忍讓的事情而讓我心情不好?????


 


要嘛就跟我吐氣說以後不請工人,不請工人白天誰帶小孩呀?公貓說搬回台灣讓婆婆帶,天呀,為了一個工人(一個外人)要決定我兩母子的將來嗎?


 


壓力無限的上升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仔餅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