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近日近乎失常失焦失衝的生活後,這兩天開始似乎回復正常了一點,錢,我很需要錢,此刻,發現所有的慾望都是來自於


 


嗯,我的擔心我的憂慮,日後的生活品質、小孩的成長環境、公貓的工作和適應性,我承認,此刻似乎有點苦了公貓,我也不想這樣,如果我很有錢,也許就不用那麼擔心將來的生活,自問有多想回台灣生活呀,但公貓又不長性,往往自想到自已,免疫能力又弱(比我還弱呢 !!),萬一,我們真的舉家回台了,我失去了目前工作帶來的穩定的收入,我們一家三口會怎麼樣呢?說真的,我可不希望自已的生活品質降低,我還是很想去逛街購物打扮,同時亦希望一家大小都有充裕的物質享受,可惜目前的台灣似乎太動盪了,如果我很富有,我當然可以把政治和民族情感放到一邊,什麼不公不義又與我何干?哈,這是不是有錢人汙濁的商人心態哈哈。


 


正是因為我不想要求公貓在事業上有多大的成就,愈是這樣就愈是不敢改變,不如從我這邊去改變好了,反正現在的工作沉悶得可以,如果可以,理想放一邊,努力去實踐能讓收入變多的事投考更好的公職、適當投資股票、認真的充實自已的知識能力,不是也是一個方法嗎?生活的目標就是多賺取一點金錢,這樣萬一公貓真的沒辦法適應,那至少我也對得起自已了,至少回到台灣後,我也沒那麼擔心吧。


 


至於小孩子的學業和將來的生活,我想也不能或不該期求太多,只能盡力提供最好的生活品質,希望他健康和快樂,我相信只要活能快樂,就什麼都沒差了。


 


所以,此刻我很想增加,希望盡自已的能力為這個家庭帶來更多的福利,也許一個人壓力來了,才會做出與願望相違背的事實吧,就好比愈想減肥的人就愈會抑壓不到把食物往嘴裡塞的慾望,這種感覺應該很貼切吧,哈


 


好吧,個人主義放一旁,努力增放首位吧 !!!


 


我要做一隻富貴貓 !!!!!!!!!!!!!!1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仔餅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