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上遇到突如奇來的改變 , 自問適應能力略差的我, 不免經過了快兩個星期的時間才能稍作平伏,
不過這兩週的適應期讓我學到了很多事情, 也想通了一些長久以來的難題.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 是福不是禍, 是禍闖不過"吧, 轉個念頭, 事情頓時變得簡單, 感覺也有完全相反的景觀, 這就是做人處世的態度嗎 ?

 

手邊拿來一本買了一陣子的書" 是誰偷走了我的乳酪". 哈哈, 上天真是細心得有點過份, 當人正巧遇到解不開的困難, 他總是透過一些人, 事, 物讓人長大, 這兩個星期的經歷, 跟繼續停留在過去某個位置某個階段來得實在太有意義了, 朋友說, 這代表肚裡的寶寶腳頭很好, 哈, 也許吧.

 

在心情和思緒調適期間, 情緒忽高忽低, 大起大落, 肚裡的寶寶似乎也感覺到, 胎動明顯變少了, 我很擔心, 想盡辦法舒解自已的情緒, 最後竟然花了不少錢在購物上.

 

還好, 我還是一個幸運的人, 這年頭身邊多了許多許多的好友, 突然間彷忽大家對我的關愛都增加了, 很感動也很感激, 原來自已是一個那麼幸運幸福的人呀, 如果沒有他們的支持和開解, 我又怎能學到那麼多, 體會那麼深呢?

 

環境的改變是好是壞, 全靠自已去註釋, 不同的考驗造就更成熟的我, 剛好在這個時期, 我正正需要的是讓寶寶有一個身心健康的媽媽, 我的人生從此不再是自已一個人, 亦同時為另一個人而生存, 他--很需要我給他無限的愛和支持, 今天環境的改變對我來說也許正是一個轉機,  我需要很多的力量去支持新生命的到來. 同時, 借著改變, 我亦都要坦承地接受自已的缺點, 一步一步的校正自已的生活態度, 為寶寶作個好傍樣.

 

最後, 我真的很感激自已身邊的好友--你們的關心告訴我自已並不孤單, 甚至還是個得到萬千竉愛在一身的幸運兒, 至此, 我還有什麼權利不滿足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仔餅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