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快要當媽的真的很懶惰呵, 直到今天才上來自已的blog寫一下近況和心情養豬的日子真悠閒….哈哈


 


        其實到了第27,28週呢,我的身體狀況就出現變化了,這次從宮縮肚子變硬的不適轉而在胃部了,那時候胃部開始感到胃漲和灼熱,才吃一點東西,胃和肚子就整個像快要爆炸似的,一開始以為自已吃太多,後來產檢時問醫生才知道是胃酸過多,跟BB長得快,子宮往上壓到腸胃有關,她說人家8個月才開始有的症狀,怎麼我提早那麼多,胃部因為BB的長大而縮小了,可惜我一向都是固定三餐的飲食習慣,叫我少量多餐喎,有點難耶,不過自從七個月開始胃口好像真的變好,偶爾會想吃個零食、冰淇淋、巧克力和洋芋片哈哈,難得終於有胃口了,可惜胃部已不能一次消化太多東西了,只要是胃漲,就得要忍受一段長時間才能好,不能不吃點醫生開的胃藥,舉凡豆奶、牛奶和難消化的都不能吃,唉,好煩呵。


       


        現在31週了,情況好像也沒有好轉,可能是飲食小心了點吧,嗯,朋友都說我這狀況好像太快出現了點,現在肚子愈來愈大了,明顯感覺自已行動緩慢了,往下看已不能看到腳脂頭了,換衣服和往肚子抺潤膚油時,看到自已的體型都覺得超有孕味的呢,肚子大大的很有感覺呀,尤其是BB在肚皮下動的時候,用手去模模那塊小突起,真的好想知道是他的小手還是小腳丫。不知道是不是我胎教不勤勞呢,跟BB講話都沒什麼反應,我晚上都有開音樂給他聽呀,總覺得他在跟我們玩躲貓貓,叫他動他不動,不叫他動他就亂動,這點蠻像他老爸的白目個性的,尤其是人家BB都是吃飽才動,他不是呵,他是沒吃飽肚子餓了就準時動,有時候假日嘛,我想睡晚一點咩,可是他就像報時鬧鐘般亂動,非得要我起來吃了點東西,他滿足了就不再動了…..


 


        有一次跟洪貓爸約去看電影,睡得很晚才起床,早餐午餐都沒吃就趕去戲院了,洪貓爸買了麥當勞給我在戲院裡邊看邊吃,呵….洪貓BB呵,就是一直鬧一直動,簡直是天搖地動般一路沿途猛搖我的肚子,我知道是我錯,那天連早餐都沒吃,可是人家感冒了想多睡一下嘛,都不體諒媽媽的,結果呢,在電影院裡怱怱吃掉一整個麥當勞套餐(含薯條呵, 平常我很少吃薯條的),終於肚子裡的BB就像吃了安眠藥般乖乖讓我看電影了。


 


        昨天呢,無聊上網用懷孕30作個無聊的搜尋,哈,看到有很多30週的孕婦都拍下大肚照留念,有不少人還貼在自已的BLOG裡,突然間覺得好好看呵,多麼有意義的一件傻事呢,以後BB出生後可以給他看à你是從這裡來的!省下多少的時間去解釋對不對 !!!??? 所以呢,難得有心情,昨天就捉住洪貓爸給我拍了一些照片,有穿貼身衣和露肚皮的呵,嘻嘻,由於本人自信心不足,好友想看的請私下跟本人聯絡,哈哈哈。


 


        果然呵,照片出來沒有想像中的差,可能因為我本身沒有什麼胖到很多,BB又長得大,出來的效果還蠻不錯的呢,我決定以後每一週都拍一下留念好了。


 


        現在31週,可以幫自已倒數了吧,希望時間快點過去,肚子愈來愈大呵真的是一點都不輕鬆,尤其在家裡稍為坐一下上個網,腰就痛得什麼一樣,半趟在梳化上看電視咩,會發現已不再輕易從梳化上起來,就像肚子加了個大西瓜,起來不是要洪貓爸扶起來,就是要用手模一下才能起來,睡覺就更慘,轉個身都不容易,腰會很痛耶。


 


        人家說懷孕初期跟後期是最辛苦的,怎麼我沒有覺得輕鬆過,希望時間快點過,雖然我知道等BB出世後日子不會比懷孕中好過,但至少行動不會像隻天線寶寶嘛,洪貓爸現在看到我洗完涼在房間裡抺潤膚油時,看到我都想發笑耶,衰人,他應該讚美一下懷孕中的老婆嘛。


 


        好了,一連氣的說了這陣子的感想了,有空再上來寫寫日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仔餅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