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進入新公司快兩個月了,感覺他自從換了公司後人開心了許多,情緒也比較穩定,也對啦,新公司的工作環境,工作內容都一整個適合他,他可以發揮到自已的專業,也讓他感覺比較有前途,我想這個轉變是今年除了小宇出生後第二件值得開心的事,還有呢,我注意到他公司給他的名片是機械工程師耶,他有時還很高興的跟我說公司下一個案子在氹仔,上班方便很多,這讓我覺得很安心。


 


第二件,六個月的小宇開始學爬了,個子依舊長得不大,但是古靈精怪的他,讓人覺得他似乎小有聰明,腦袋瓜還蠻不錯的樣子,感覺他對事情很容易就學會了,對飲食要求不高,也不大會無理取鬧,反正會哭總離不開肚子餓了或者是玩累了想睡覺而已,在此,真的要好好感謝上天,一直以來都很擔心從我肚子裡生出來的小孩會不會遺傳了我某部份情緒上的缺憾,曾經也因為如此,從懷孕三個月開始就給它補給高濃度的優質DHA魚油,希望能一舉兩得,減少因為懷孕而引起的不良情緒以及間接讓小BABYIQEQ都比較好,哈,也許我對營養學這方面還略懂一二,小宇出生就覺得他情緒很安穩,在他出生後住院那三天,隔壁床的BABY都哭哭啼啼,育嬰房的一眾BABY也是,就只有我家小小隻的小宇安安定定的給他睡覺,哭也只是因為餓了,現在小宇六個月了,好像還是蠻有效的。


 


再來是自已的情緒,快將生產前三個月,因為公司的事導致情緒不穩,但最終還是渡過了,那時候就很害怕自已的不安和情緒起伏會影響到小宇,一下子就六個月過去了,日子過得很快,回想當天坐月子期間,真的很難想像往後的日子要怎麼過,擔心的問題一大堆,從擔心自已的體型回復到工作問題,果然,其實許多事情多想也沒有用,俗語云:船到橋頭自然直,生產後三個月我不就好好的回復往日的體型嗎?產假結束,一直害怕也不想回公司的日子終於來臨,心情不好了幾天,然後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環境慢慢的習慣,而我的生活亦開始了許多變化,重點似乎不再是工作和個人,而是家庭,這時候,一切又變得如此的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仔餅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